爱桑网-深圳夜玩 广州夜玩 东莞夜玩-资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开放注册

社区广播台

查看: 232|回复: 12

囡囡转咗场,都要继续出精....真人插插图报告

[复制链接]
rayabbie 发表于 2020-8-10 20:5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
无标题文档

请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: 爱桑网

请大家收藏新导航地址 https://isangna123.mn

睇多多报告打J....
不如亲身一试....
睇完靓女真相....
唔该赞好加分....

好女不厌百回吃....
疫境下真系乜事都可以发生....
举个例,家住九龙或港岛区的你....
会万水千山我去新界北食囡吗....

我的答案是:会....
大佬呀!囡囡转咗场,你就总要比个理由自己....
又话远,又话隔涉,又话乜乜七七....
唉!当年去东莞又唔见你话远.. ..
虽然要坐多30分钟东铁....
但囡囡见你咁有诚意,态度和服务水平是跳级的....
既然系老相好,一次生两次熟....
就当入去新界探朋友吧....
当然,先预约,后出征是常识吧....

认识咗囡囡已经有一段日子....
当然;任何囡囡都有优点和缺点....
既然系熟客和老相好之遇....
只要准时到埗,囡囡已经开心晒啦....
细看囡囡的新工作室....
用麻雀虽小,但五藏俱全....
认识咗囡囡已经有一段日子....
当然;任何囡囡都有优点和缺点....
既然系熟客和老相好之遇....
只要准时到埗,囡囡已经开心晒啦....
细看囡囡的新工作室....
用麻雀虽小,但五藏俱全....

最重要当然系百份百状态的佐佐木啦....

倾吓计,抽吓水,佐佐木肉紧到伸手搓揉小冈本....
先来个更衣沐浴,独特的冰火水中箫,当然唔少得啦....

吹呀呀,让小冈本在佐佐木口中浪吓浪吓....
再来,是摩打脷加吸啜吸啜....
冰凉感觉令我为之一震....
唯有前前后后移动配口....
佐佐木的吹功又大进一步....

洗完白白返上床,继续比囡囡服务吧....
咁正慨吹奏功夫,合埋眼慢慢享受吧... .
吹奏吸啜力度,速度和深浅度都系大师级....

小冈本向上抽插,再按住囡囡头....
FEEL到囡囡用摩打脷打圈服务....
再来个四目交投,尽在不言中....

接着是女上啪啪啪....
将轻巧的佐佐木左抛右抛....
即时十指紧扣,保持囡囡平衡....
囡囡亦打椿打圈磨呀磨....
啪啪啪慨套路虽然是刻板公式化一点....
亲身体会到硬崩崩的小冈本置身囡囡妹妹内....
那份刺激感觉,实在令我久久难以忘怀....
就算写紧报告,小冈本仍然硬住....

最后,当然是大多数巴打都至爱慨狗仔式啦....

啪啪啪,用尽全力冲刺....
佐佐木皮肤白滑,PATPAT够圆....
推到尽抽出再插到尽....
脑内一片空白,一路向前,插到佐佐木叫晒床....
越叫我越用力冲刺,FEEL到囡囡高潮迭起....
白色西水流到小冈本和袋袋都湿晒....
最后,到临爆点,抽出除套扫射囡囡靓PAT....
出完,囡囡再来个小鸟依人式揽住休息....
心跳由过百回复正常....

美人在怀,休息够才超身冲洗....
咁正慨后戏,十足十同女朋友做....

除咗隧道费私人醒多少少女朋友FEEL费....
完....

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开放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点我头像看资料 发表于 2020-8-10 20:51:51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
丄海娅丝丄冂胺模,足不出户体验高品味享受! 无需任何押金订金,放心消费! yes-massage.c偶m, 电化 13761079413
支持 反对

rich21 发表于 2020-8-10 23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grrggrr 发表于 2020-8-11 08:2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开放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NJB2014 发表于 2020-8-11 12:2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
111111111111111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zyds2020 发表于 2020-8-11 15:4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
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我是信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poiu09876 发表于 2020-8-13 02:4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
感谢分享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bounty1 发表于 2020-8-13 03:2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
厉害了厉害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ecretmcj 发表于 2020-8-14 07:5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mikequixk 发表于 2020-8-22 03:4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
哥顶的不是帖子,是寂寞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开放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